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原创演绎交流网

论坛热点更新周期(秒):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演绎世界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1、首先点击右上角你的头像标志,然后点击去
2、点击去之后得到这个页面,左侧的点击修改头像,下面选择图片上传就好了。
3、推广链接也在这个页面点击去
4、点击去之后可以看到这个页面,这里的推广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
5、点击右边的复制,他会提示你复制到粘贴板
6、然后把你复制的推广到你的好友或者群组,有人点击你的推广注册。推广就完成了
奖励可以得到倾洛点:10
分享到 :
0 人收藏

打赏列表

~~~还没有人打赏~~~

2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爱螺丝十界永存  三生三世 | 2017-7-31 19:34:36
啊啊啊啊早知道这样我就先不QQ注册了,邀请了再注册。啊唉唉奥。一楼,顶楼主。
君勿忘  演绎圈正式版主 | 2017-7-31 20:39:43
白南画。  四海八荒 | 2017-8-1 11:40:00
君勿忘  演绎圈正式版主 | 2017-8-1 20:48:56
君勿忘  演绎圈正式版主 | 2017-8-2 20:14:16
斯洛大大  站长 | 2017-8-6 21:24:06 来自手机
斯洛大大  站长 | 2017-8-6 21:24:27 来自手机
ゞ檀樱୧✧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8 14:18:05 来自手机
ゞ檀樱୧✧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8 14:18:31 来自手机
君勿忘 发表于 2017-8-2 20:14
蹭分,400了,撤

那么腻害,怎么弄的啊,(。•́ωก̀。).。
君勿忘  演绎圈正式版主 | 2017-8-8 20:46:03 来自手机
ゞ檀樱୧✧ 发表于 2017-8-8 14:18
那么腻害,怎么弄的啊,(。•́ωก̀。).。

天机不可泄露,嘿嘿嘿
ゞ檀樱୧✧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9 23:56:42 来自手机
君勿忘 发表于 2017-8-8 20:46
天机不可泄露,嘿嘿嘿

不带这样的啊,(。•́ωก̀。).。呜呜呜
君勿忘  演绎圈正式版主 | 2017-8-10 19:37:35 来自手机
ゞ檀樱୧✧ 发表于 2017-8-9 23:56
不带这样的啊,(。•́ωก̀。).。呜呜呜

就是发帖回帖
ゞ檀樱୧✧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2 00:27:14 来自手机
君勿忘  演绎圈正式版主 | 2017-8-12 12:43:26 来自手机
ゞ檀樱୧✧ 发表于 2017-8-12 00:27
。。。。。好吧,,。。谢谢咯

哎嘿嘿,不蟹,智障小樱
ゞ檀樱୧✧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3 12:03:08 来自手机
君勿忘 发表于 2017-8-12 12:43
哎嘿嘿,不蟹,智障小樱

我最帅最可耐,哪里智障了(。・ˇ_ˇ・。
君勿忘  演绎圈正式版主 | 2017-8-13 12:03:51 来自手机
ゞ檀樱୧✧ 发表于 2017-8-13 12:03
我最帅最可耐,哪里智障了(。・ˇ_ˇ・。

噜啦啦噜啦啦,略略略
陌上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7 23:48:18
陌上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7 23:49:10
落月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8 00:09:04
珈蓝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8 00:09:55
落月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8 01:19:16
芙蓉蕖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8 04:11:58
珈蓝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8 10:20:43
玄天公子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8 14:21:03
芙蓉蕖  二分明月 | 2017-8-18 17:04:29
白南画。  四海八荒 | 2018-1-6 13:53:4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©2017

本站所收录作品、互动话题、评论均属其个人行为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重要声明:请所有会员发布言论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,发现色情暴力,赌博,以及反动内容请联系本站管理,有奖举报。

返回顶部